夏狸

我是夏狸!k列找2643517501!
因为考试和上班没有时间写文了x但是明年应该就会轻松,等我哟❤


平时吃的cp很多又很杂!fo真的是很开心了!
现在看漫画/王者荣耀//柯南//ff14
不吃云亮信白,比较吃冷cp

是个超级懒人,超级炒鸡懒,我懒到文都不写沉迷学习你信不信【x】

校园狂少的黑道男友

第八章    感情
韩信看着穿好运动服的赵云,眼球微摇,没有说话。

“那我就先回去了,又没打电话也没有回家,诸葛先生会担心。”

“你确定诸葛亮会担心?”

“不关你事。”

韩信笑了笑起身走到赵云面前,看着赵云。
赵云自然也看着韩信,眼睛里的坚定越来越重。

“诸葛亮刚才可是看着我把你抱走,他为什么会担心你?”

“看着…?”赵云愣了一下,有些不敢相信。
“对,就是看着你被我抱走。”

赵云转头看着一边,韩信低头看着赵云,很明显看见了赵云眼神中的犹豫。

“你回去问问不就知道了?我又不会骗你。”
“嗯。”

赵云回答了一声拿起桌上的手机推门离开,韩信心里感觉一阵阵的痛刺着。

另一边赵云的公寓里。

“诸葛先生?”

没有回应,这让赵云心里开始有些发慌。

“诸葛先生究竟会去哪…算了,先去学校碰碰运气。”

说罢赵云收拾收拾了提上书包朝学校去。

学校这边留校的哪咤和杨戬看着赵云发的消息,回了一句“没看见”。

“呐杨戬你说,这赵云每天都感觉离不了这什么诸葛先生啊。”

“这不是我们该管的事情。”

“嘿哟…”小小的声音响起,只见那墨绿的身影慢慢爬上桌子,“赵云是谁啊?”

哪咤和杨戬都愣了愣,看着桌子上的太乙真人。

“师傅?!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诶,别在意那个。对了赵云谁啊?”

“你炸晕那个。”

一说起这个太乙小小的身体抖了抖,想起了当时韩信和诸葛亮的眼神。

“哇!我也不是故意的,徒儿你可要帮我。”

哪咤叹了口气,点了点头,旁边的杨戬也自然不好说什么。

炉子嘿嘿嘿的笑了起来,“太乙你啊,就是太怂了。”

“呸!你这臭炉子,一会往你里面扔杨戬进去!”

太乙真人说完,杨戬一下子站起来,可把旁边哪咤的小心脏吓到了。

“你说什么?再说一次?”

“嗯…我有说过吗?对吧炉子。”“对对对。”

“下次再让我知道,那炉子里的就是你们。”

太乙真人跳在炉子上坐好,小声嘟囔着:“哼 再这么凶就让哪咤会天界。”

杨戬直接把三叉戟往地上一跺,“再说一遍刚才的话就让你尝尝我这武器有多厉害。”

“哼,等着!”

“你…”杨戬握着三叉戟的力度更大了一些,哪咤都站起来看着杨戬。

门铃叮当。

“杨戬老师,这里是器材的资料…?!”

赵云推门进来就看见握着三叉戟的杨戬和挡在太乙真人面前的哪咤。

还有在旁边吐舌头的无聊的炉子,感觉就像隔壁王姐看被捉奸一样。

“嗯,拿来吧。”杨戬收起武器坐在了椅子上。

赵云也走过去把单子放在杨戬面前,然后站在一旁。

那边的“三个人”也慢吞吞的坐在了椅子上看着自己对面认真的两人。

“哼,我就说怎么会少很多的运动器材。”

“难道是…学校里有贼?”

“而且还是学校的贼,很好。”

学校的贼?赵云一时没有明白,杨戬没听见回声抬头看了眼赵云。

“你觉得,运动器材会有几个人拿?”

赵云沉思了一下,“程咬金?”

“对,还有一个人,那就是花木兰。”

赵云纳闷的看着杨戬,杨戬叹了口气说道:“花木兰身上的肌肉肯定比你还多,自己好好想想。”

“那还真是够可怕的…”

“不过不用担心,明天就会还回来了,你回去看书吧。”

赵云点了点头,正准备离开时。

“喂等等那个…棕毛的!”

“师父,那是赵云!”哪咤连忙捂住太乙真人的嘴。

赵云转过去看着太乙真人,太乙真人也被这认真眼神盯得有些心慌。

“你是…绿色的…小兵?”

太乙真人一听到这个词直接一跳,跳到赵云的面前。

“无礼的小子!我叫太乙真人,可是哪咤的师父!”

“哦抱歉,我好像听韩信说弄晕我的就是个绿色的小兵。”

太乙真人听见这句话突然跳了一下,赵云微笑了起来。

“我…我,做过的行了吧!对不起啦,我不也是自保嘛。”

赵云微笑更加深了,太乙真人心里更慌了,转身跑到了看戏的炉子上面站着。

赵云心里是越想越生气,如果没有被炸晕就不会被韩信抱回去,诸葛亮也不会误会。
“赵云,你在这啊。”

低沉的声音和推门的铃声同时响起,赵云却一点也不想转头。

倒是哪咤转头看着韩信喊了一句:“这呢!想不到还来得挺快啊韩信。”

韩信笑了笑没有回答,太乙真人则是叫炉子赶快往里走找图书馆的藏书去了。

杨戬看着两人的神色笑得意味深长。

“杨戬老师,我还有事先走了。”

“去吧。”

赵云直接随便拿了一本书从韩信身边擦过推门离开,韩信愣了愣连忙跟上。

“赵云,你干什么,不满我?”

赵云没有回答,继续往前走去。

韩信一个闪身挡在了赵云面前,拉住了赵云的肩。

“你怎么了。”

“我只是不想和你说话而已,再见。”

赵云抬手把韩信的手拿开,继续往前走去。
韩信稍微愣了一下,冲上去拉住赵云的手拐角了一个角落。

“够了,你到底想干什么,韩信?”

韩信把手放开,转身就抓住赵云的领子。

“你为什么不想理我?”

“没有理由,这是我心里想的而已。”

“啧,我在你昏迷期间根本没做什么,你还是不相信我。”

“不,我信。”

韩信听到这句话,手上的动作停下,看着赵云。

“我生气只是,你没有告诉我真相。”

“真相…什么真相…?”

“你身份的真相。”赵云推开韩信的手,理了理领子说道。

“我…能有什么身份。不过就是个打工的职员而已啊。”

“别装了,我放学时看见你的另一个装扮在黑手党码头。”

韩信低头,没有说话,但眼神更加的慌乱。
“第一次你就是那种形象,后面是现在的红发形象。从你的动作我一看就明白…那是你。”

“你难道是觉得我黑道的身份妨碍你了吗…?那诸葛亮也是黑道管理者,凭什么…。“

“朋友之间太多的隐瞒不需要,我想你应该知道。”

“我没有对你隐瞒。”韩信的眼神左右晃荡得更快了。

赵云看着韩信慌乱的样子,“我早说过,欺骗我的朋友,我不需要。”

“那诸葛亮呢?他不也是黑道吗?凭什么…你就能和他在一起!”

“诸葛先生和你不同。我不讨厌黑道。但我不喜欢的是你的欺骗。”

赵云顿了顿,眼神有些落寞:“没什么好说的了,以后请你不要再来找我了。”

韩信抬头看着赵云,眼神忽然变得坚定。
“我不会放弃,不管是身份也好人也好,我不会放弃。”

“这就是我韩信,国士无双。你再怎么讨厌我,我绝对会让你知道,铁杵磨成针的道理。”

“呵,我不会信。”

“你不信我也会告诉你,我喜欢你,你跑不掉的。”韩信笑着对赵云说道。

赵云小小的心抖了一下,没有回答,离开了巷子。

回到家里的赵云看见坐在沙发上的诸葛亮,心里总算安定一些。

走过去坐在沙发上问道:“诸葛先生,你今天怎么出去了?”

“去看看外面的风景,顺便拿来写文章。”

“啊…是吗,生活还挺消遣。”

诸葛亮突然放下放下手中的铅笔,转头看着赵云。

“再怎么消遣,也没有你赵云整天跑去和韩信混着不上课更消遣。”

赵云的心里一抖,感觉身体有些发凉,两只手不断的交叉重叠。

诸葛亮也看着赵云这样,心里有些慌张。

“你想必,也是喜欢上了韩信吧…。”





好的这一次是有点长的更文长篇 ,请结合之前来看效果会更好哦√
这么久没更文了实在是抱歉!日常的话我下午会写的,也是多cp!
【感谢观看,有问题和错字错误都请提出。】





















评论
热度 ( 19 )

© 夏狸 | Powered by LOFTER